瘋狂的婚姻1.jpg瘋狂的婚姻3.jpg 

 

會看這部戲當然還是衝著Ken而看的,Ann和其他人合演的戲,我也看兩部了,反而是Ken看的比較少一點,這部是今年5月在泰國撥出的,女主角找的是Chompoo,也有人叫她香波這樣。

總共15集,看完了沒有一種覺得好看的滿足感,而且,出現了我最討厭的Rape戲,好不容易最近看的都沒有了,誰說夫妻吵架,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才能解決,戲中根本也沒有搞定,女主角哭哭啼啼的離開了男主角家裡。

男主角Pawi是個看到漂亮女人就想去追的花花公子,換女友的速度非常快速,因此讓他媽媽Pazani非常頭痛,她對外一向是非常正派的傳統形象,提倡禁止婚前性行為,但看看她兒子完全不是那個樣子,老爸Pupanyu也是一樣風流,所以,常常被太太抱怨,那樣隨性的管教方式。

女主角Ira有天應邀到男主角家中,幫他媽媽算命,那是兩人的第一次見面,她見他對她第一印象不錯,便使計想嫁入他家,假裝兩人發生關係,他媽媽又是那種很傳統思想的女性,當然是叫兒子把對方娶回家負責任,這裡其實當下就可以去醫院檢查,而他又是被下藥的情況之下,怎麼可能還有性致做那種事,這裡的劇情實在是很瞎。

兩人真的結成了婚,結婚過程也是很有趣,還有前女友mesa也來搗亂,她為了擔心被視破,並先提出要求4000萬的賠償的要求,如果是男方先提出離婚的話,但Pawi為了保護自己的權益,他說如果是女方先提的話,便一毛也不用付。

兩個人為了能讓對方先說出離開自己,無所不用其極的使用手段,這裡有點像頭彩冤家的感覺,只是劇情真的不怎麼樣,兩個人其實都在相處過程中,漸漸的愛上了對方,但都嘴硬不肯承認,後面當然就有R,所以,Ira傷心的回家去,並提出了離婚的要求。

中間一大段,Pawi看見漂亮女瑜伽教練Mat,又去追求的部份,還有Ira利用Rud讓Pawi生氣的部份,實在是看不下去...........Orz

混亂的感情支線,是我覺得很反感的之一。

Pawi就有前女友mesa,因為追不到他,又瘋狂的想破壞他跟Ira的婚姻關係,三不五時跑去找Ira麻煩,加上他喜歡的女教練Mat。

Ira這裡有她當成是朋友的Rud,還有Mesa的哥哥Tun。

Rud和Mat是互相喜歡的,但Mat也有一個恐怖的男朋友Tee。

只有一對是從頭開始就很明確的,就是男主角Pawi的好友Tratun和女主角Ira的好友Pukly,雖然常會因為男女主角的事情吵架,可是越吵感情越好。

男主角的父親和女主角的母親以前曾經是情侶關係。

線很雜,加上mesa的搗亂戲,實在讓我看了想打呵欠,反而都把重點放在Rud和Mat那對身上,他們還比較有趣一點,或許是男女主角站在一起實在沒有火花,說服不了我吧

還有後面傻眼的,愛不到就殺了你的片段,是有沒有這麼霹靂火,雖然愛情烹調法也有這麼老套的地方,只是這部戲實在讓我覺得很厭煩,粉紅的地方還好,反倒是配角的支線還比較吸引我。

最近應該是不大會再看泰劇了,除非365天的愛上檔,不然最近應該是只會追美劇或是日/韓劇之類的,或是,重看愛情烹調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