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集心得前面,先來介紹這兩個人。
雖說Gain那篇是有先寫了一些 這篇還是要先寫來騙字數用的XDDDDDDDDD

亞當夫婦基本介紹:

趙權(韓語:조권 Jo Kwon ,1989年8月28日),為韓國團體2AM的隊長,隸屬於韓國著名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旗下子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與2PM,Wonder Girls,Miss A 出自一家。

2000年起,已經在JYP Entertainment當訓練生,訓練了8年,於2008年以組合2AM名義出道。

孫佳仁(韓語:손가인 Ga-in,1987年9月20日-),韓國團體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隸屬於韓國著名經紀公司NegaNetWork。

這兩個人在還沒拍攝我結之前,是本來就認識的,佳仁跟2AM的瑟雍還是同年朋友,就更不可能不認識,而我結也有說過,事前詢問過雙方,恰巧都是彼此的理想型,在眾多的巧合之下,湊出了這個如此經典的國民夫婦,因為相處的太過自然,讓很多人都願意支持他們可以真的交往。

2009年BEG以Abracadabra的傲慢舞徹底大賣,也一吐之前還未走紅時期的怨氣,團員們都不是很願意回想起一輯時期的事情,一輯我有聽過,其實還滿不錯,只是走紅真的要靠運氣,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走紅是留給那些準備好且不放棄願意等待到最後一刻的人,很多男子偶像團體其實都有模仿過,特別是趙權很多節目幾乎都會叫他模仿,那表情跟跳舞的姿態真的有妖媚的感覺。

2PM(玉澤演、佑榮、燦成)的WILD BUNNY節目裡,找來了他和瑟雍大伯組了DEG,並翻唱了BEG的Abracadabra,歌詞動作皆有趣,他的柔軟度可能比某些女子團體的女生成員還優秀,為了2AM可以走紅和打開知名度,他努力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耍寶跳舞效果夠強,於是,瘋權成為了他的代號之一。

我看了很多次MV,才終於搞清楚原來那個脫衣服在地上翻滾的長髮正妹,因為看她短髮習慣了,還以為是Narsha或是M跳的,很抱歉><


Wild Bunny 090811 EP04


想看DEG部份,可從34:54開始看起。

Wild Bunny 090818 EP05


090825 Mnet Wild Bunny ep06


以上三集為DEG由來XDDDDDDDDDDD

Dirty Eyed Girls - BEG's Abracadabra Parody MV


Brown Eyed Girls 'Abracadabra'


2AM - Dirty Eyed Girl


找來模仿BEG的趙權和本尊BEG的佳仁扮演假想夫婦,也因為是認識,所以,雙方很快就慢慢進入狀況了。


================以下,正文開始囉==========================

底下有兩個跟著台上的BEG成員跟著跳傲慢舞,想到那個DEG還是很好笑,有空再來整理他去上節目裡,有被叫跳舞的部份,被放到2AM應該是平衡用的,2PM是跳舞的,他本來應該放到那去,但也慶幸他去的是2AM,不然,就不會認識他和其他三個人了。(2PM有空再慢慢認,好歹SJ13人我也認完了)


而台上的佳仁回到後台,發現了任務信箱,她打開信之後,照著信上地址要去見接下來要成為自己另外一半的人,其他姊姊們跟著在討論在猜想那個另一半是誰。

在公園等待的他,身上穿了鼠鼬裝,那套衣服一直讓我想起野田妹,她也穿了差不多的東西,跟著S團一起公演。

在車裡的姊姊們在討論著佳仁的另一半,也提到了她目前沒有男朋友的事情,公司看來好像沒有管太嚴在這上面,她的前男友在看到她出道後,還來找她,她還傻傻的付出,那男人真的很壞,這段事情其他的成員都知道,她本人也不是很想提,這種鳥事怎麼還願意再度回想,這些姊姊們的對話也太爆笑,想像到各種情形,這讓我想起,以前跟要好的女性朋友出門住在外面,晚上大家都在亂聊,都會講很多有的沒的,她很幸運有了一群這麼疼愛她的姊姊兼好伙伴們,也是打從心裡擔心她沒辦法適應這樣的生活。

(不但適應的好,而且,還成為了國民CP夫婦勒XDDDD)


講到了素顏跟眼線,眼線是她的正字標記,網上還有專門的教學影片,但那眼妝是真的很漂亮,誰說單眼美女沒有神的,她就是漂亮的單眼正妹,在她的身上有著冷的特質,又很有性感的吸引力,姊姊馬上提到,早上要比男方還早起床,提前把妝化好,在猜想對象是誰的時候,她口中講出了一個答案,韓國藝人BOOM,不過,這個人去年9月底的時候,就入伍當兵去了,韓國兵役要服兩年,馬上的反應是不要,這個BOOM該不會是搞笑藝人吧XD

鏡頭再度轉回公園,詭異的裝扮也嚇到了附近居民,穿著人偶裝的他,繼續等待著她的到來,另一頭還在車上的她,隨著即將到達目的地,心情更是七上八下的,車門開了她走下來,還是很不安的,希望姊姊們可以留下來陪她一起等,她問著她們,跟對方第一次見面該怎麼做,姊姊們的答案真是(笑)。

繼續等待著的他,一臉無奈的在公園裡,希望她可以快點跟自己見面,沒想到居然等了兩個半小時,難怪後面會一直常抱怨這點,她帶著行李箱下車,姊姊們關上車門就離開了,只好拖著行李箱走向這個將來的會成為她另一半的人。

走在黑夜中的公園裡,她邊問著有沒有人,是有不過都是不能回話的工作人員們,在約定地等待著他,似乎聽到了她的呼喊,她走上來發現了穿著鼠鼬裝的他,只是尷尬的笑了出來,然後問他是不是BOOM,他聽到了這樣的答案時,一臉不開心的樣子,只是站起身跟她敬禮,她又很想確定對方是誰,於是奮力想把頭的那一部份拔下來,反而重心不穩的摔在地上,然後想拿走包包,但是,又再度摔在地上。

他叫她坐在自己的旁邊,後來拿出了空白紙開始寫了一些問題。

1.如果我不是BOOM的話,又怎樣?
→但她認為他就是

2.覺得我像誰呢?
→她一開始的答案還真爆笑,是女人(?),後來要求他給她些提示。

於是,他站在石頭上開始跳起傲慢舞,大半夜的看到一隻鼠鼬跳舞,這畫面真是有趣到了極點,詭異中的詭異,然後跳著自己的招牌動作,她看到這些之後,終於知道了自己的另外一半是曾經模仿過自己的趙權,馬上叫他把面具拿下。

小黑房訪問裡,她提到趙權像弟弟一樣,也曾經想過有這樣淘氣的弟弟會很有趣,沒想到卻變成了自己的假想丈夫,而他因為是提前就知道,要跟自己配對的是她,也不知道將來該怎麼扮演這樣的角色,兩邊都覺得很擔心。

靜止下來的兩人,相互看著彼此又是一陣尷尬的笑容,再相互別過頭去,不敢看著對方,她馬上決定拉著行李箱走人,但被他拉住,邊抱怨等了很久的事情,話說這個貼心的提行李箱動作,將來還會看到很多次,就這點來說,他真的很體貼女生。

又再度坐著,但兩人還是繼續維持著尷尬的氣氛,畢竟可是之前就認識的關係。

她問他見到後的感覺是什麼,他一開始就先抱怨了等很久的事情,後來又聽到她在喊的聲音,覺得很響亮,接著就是嚇了一大跳,雖然他已經知道了她是假想關係中的另一半,實際見到面還是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又比他大了兩歲,接著他反問了她同樣的問題,她很爽快的回答了不錯,他一臉開心的邊問著:「真的不錯嗎?」然後,提到了我結單位中,向他詢問關於對象的事情,他說有提到她和那些沒有參加過的女子團體成員,她就問了還有誰,他一時半刻不知該怎麼回話,但她還是又再問,他只好回答了三次她的名字。

她說請他吃好吃的,他問了她會作飯嗎?果然照姊姊們教她的回說不會,他馬上就懂這是個先發制人的舉動,但是不能認輸,她後來提到了今天是她的生日(推斷是9/20錄的影,她生日是這天啦),細心的年下丈夫當然知道,大概在這之前,他應該有先查過一些基本的東西,也可以問問瑟雍大伯啦~只是怕他會吃醋而已,她又開始抱怨剛剛被推倒的事情,他馬上道歉。

這對的相處模式就是吵吵鬧鬧,但是,感情卻是慢慢的越變越好,正因為是熟人,所以,才可以安心的接下假想夫婦身份的角色,雖然,一開始是有些尷尬。

要下山的途中,他們又看見了任務箱拿出信封查看,上面提到將來的新居地址,還好小新郎有事先準備轎車,也是不久之前考到駕照,不然,要怎麼移動也是個問題,半夜總不能叫他穿著鼠鼬裝招便車,這大概會變成城市靈異傳說了吧XDDDDDDDDDD

在車中聊天的兩人,他提到了既然已經成為了假想夫婦,應該要有特定的愛稱,她回說該怎麼叫呢?他邊害羞的叫著老婆,或是親愛的、公主,這些東西讓她聽到覺得怪肉麻的,連身為觀眾的我都覺得怪怪的了,他問著她有沒有綽號之類的,剪刀手真是個有趣的答案,車子一路往前開,接著開始討論起新居的樣子,兩個人都希望是大廈或是公寓之類的,她不經意的望向外面,發現周圍都是些小旅館,開車的那個聽到這樣的話,只能害羞的傻笑看著她,這樣的反應我能理解。

車子又繼續往前開,這次離開了住宅區,接著又回到了剛剛那個愛稱問題,他這次叫了寶貝,接著又再次問她有沒有別的綽號,這次是手包,不過這個音跟日文中的包包很像,韓文的孫佳仁念很快,的確後面會變成像包包的音調,後來提到韓佳仁,她表示可以這樣叫沒問題,但被他反駁說覺得不可以這樣叫,最後還是講回老婆,她受不了那樣氣氛,把話題一轉拉回新居上面,他馬上回說幹麻轉移話題,她說那就只能叫老婆,反正以後總是會慢慢習慣的。

在一片黑暗之中,總算到達了新居的所在之處,兩人看到了眼前的貨櫃車,她馬上說不要跟他結婚了,這種新婚房真的是整人大爆笑中才會出現的住處,在抱怨之中,他講了人應該都要有一種積極的想法,或許這也是歷經八年練習生生活後,才得以出道的他,最真實的感受吧~

製作方要給他們這種新居的理由,是因為他們太忙,覺得這種可以移動式的住宅房車最適合他們,是說這也是他們希望的設定角色之一吧

打開車門進去,聞到很重的油漆味,他向她說了各自回住所,用網路見面就好了,但她最後還是叫他先進去確認裡頭情形。

接著就是接下集啦XDDDDDD

(怎麼連個預告都沒一起放在後面,有點可惜呀)


第一集看到他們見面的情形之後,就吸引我想繼續往下看,他們也是我結裡我唯一最愛的CP,對尼困那對不是很排斥,只是沒有那麼愛,紅薯就真的是沒有感覺了 冏

讓我有愛,才會想整理他們的影音文啊(這也是本網誌只會出現他們的原因,其他的有比我更愛的人會負責XD)

接下來有空再慢慢整理兩個有一起上過的節目好了,這也是一樣有趣的。


延伸閱讀:
2009亞當夫婦影音帖
2010亞當夫婦影音帖



 

 

 

 

 

 

 

 

 

 

 

 

 

 

==============以下純為個人感想,不悅我也沒辦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頭愛,但請學著尊重別人,某對CP擔已經一而再三踩到了底線,在你們說別人喜歡的是綜藝CP之前,請先好好反省,話說我也曾經看過他們那對的影片,但無奈的就是怎樣都吸引不了我,可能我真的比較喜歡口味重一點的,亞當夫婦的相處模式,讓我覺得很有趣。

這也是我選擇跑到專板,而並非綜合板推文討論的原因,被某家擔氣到無奈已經不是兩三次,當你們在抱怨某些板不給你們討論的時候,或是不友善的時候,其實真的要將心比心的想一想對方的感覺吧~

我也明白一定有人不喜歡我結,特別是那些純飯的眼裡,但如果能保持一個平衡的狀態,誰也不踩到誰就可以和平共存,我因為我結認識了BEG和2AM,進而去接觸這兩個團體,除了這節目以外,其他更讓我願意關注的,是他們的音樂,2AM的歌很對我口味,和聲的部份也很不錯,真的很期待正式一輯的到來,希望他們兩邊都能大賣,年底還有BEG的CB,日日劇也希望一切順利。

關於下車的事情,雖然多少都要有心理準備,但某些人的心態真的很像吃米粉再旁邊喊熱的人,這是另一個令我覺得感到不舒服的事情,直到製作單位找到人,跟新CP上車時,這些東西才會成立的,目前亞當夫婦是大勢,我不認為製作單位有那麼輕易放手,他們所帶來的週邊效應是真的很大,這兩個人除了提升自己以外,也把團體拉了上來,兩間公司都得到了相對的好處,如果沒辦法找到像這樣效果強的CP之前,先不要想著亞當下車的問題吧~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信仰,不要以為只有你們的才是真理,別人的都是在演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