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結裡有撥出的節目片段
在他們結婚200天的那一集的來玩吧 這是一整集的

來賓有
勇俊+靜茵
趙權+佳仁
娜英+珍雲

這集是我結夫婦特輯啦
找來娜英跟珍雲是因為他們也有在節目裡出演 其實找瑟大伯跟娜英搭配會更好笑

我結裡的只有一小部份
但整集裡頭有更完整的
不過 我結裡有保留佳仁失誤沒按鈕的那部份 來玩吧是剪掉了

真實情侶vs假想夫婦
後者那對現在也變成真實情侶了
很多東西不說出口 不代表不存在
確實沒有那個義務是需要公開的 只要他們開心就好了

日日劇
想到要拍半年
這兩個身體都不大好 特別是趙權小朋友 最近又去打點滴了= =
接了這個劇不知道是好是壞..........

MBC只是在利用他們的人氣
為啥不好好把我結搞好 然後最近都覺得剪接上有很多問題
他們倆個各自忙歸忙 可是 明明就有拍的東西 然後都剪剪剪.............
別再把觀眾當傻子耍

一週年
如果不好好完整撥完
就真的是讓人發怒了

明明可以做的EVENT還很多
為啥最近都好像做的普普 包括紅薯家的一個月不聯絡事件
真的有種被電視台耍的感覺

既然都拍了
就好好的剪 又不是都不能播


來玩吧
提到的2009.12.29 SBS歌謠大戰 BEG+2AM Sign


2AM(趙權)+2PM(燦成)+BEAST 模仿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