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季目前追了

1.Perfect Report

衝著松雪泰子必追,加上助演役有小出惠介、要潤、小日向文世、相武紗季、遠藤雄彌。
以電視台為主角,女主角不追求收視率和獨家,只求能夠抓到事件背後的真實,也往往總是意外的能達到跟別台區別的內容走向了。

每一集都讓我看的很滿意,小出惠介和松雪泰子的對立戲,但松雪泰子的角色似乎逐漸有對小出達到一些影響的部份,這組裡每個人背後都有他的故事,接下來各集當中,會慢慢帶到,也希望他不要成為公式劇走向就好了。

本季首推。

2.黑金丑嶋君

原來並沒有打算想追這部,本來是想先決定,哪些不繼續跟的,這部反而看了兩三集之後,越看越有勁,山田孝之完全崩壞,那個臉真的有圓了很大一圈的感覺,片瀨還是演前AV女優入社的新員工,其他兩個比較不熟。

那個演金主的,就是身邊老是圍著一堆只穿內衣女人的老頭子,他是當年演惡吻裡直樹的爸爸,但這個角色實在是.................................。

一般人對於高利債的印象很差,但主角說了一句話,讓我身有同感,他說真正可怕的是,一旦借了錢就沒打算要還的人。

應該還是會繼續追下去。

3.獸醫杜立德

之前看到造型出來的時候,真的有種小栗旬你是要怎樣,為啥把自己弄成這樣,他演一個不愛理人,但很專心治動物的獸醫身上,嘴巴很毒表情很酷,流星裡演杉菜的井上真央,這次演的是他的助手,成宮寬貴和他是敵對關係,官網上雖這樣寫,但電視演出來的卻是兩人會幫助對方耶......................

劇情演變到最後 其實他們才是真正的一對吧XD

撇開啥造型不講的,喜歡動物,或是想要成為獸醫的,來看這部戲是還不錯,同性質的日劇也很推堂本剛演的「荒太的狗日記」(TVBS-G譯名)和迷糊動物醫生,另一部應該是牛に願いを Love&Farm,但這部故事背景是在農場。

會繼續追。


4.國稅查察官

另外一名朋友推薦我看的,米倉的戲我一向看的不是很多,她又說這部不錯看,後來我的確一口氣把兩集全都看完了,但武田鐵矢的妝真的有嚇到我= =

比起來這部比較貼近現實,也不會讓我有種主角耍帥過度,或是劇情上太過矯情的地方。

也列在會繼續追下去的名單之一。

5.黃金豬

這部戲其實讓我有點失望,上季的月戀沒辦法讓筱原涼子有太多發揮的地方,這次以她為主角,加上以前一起合作過派遣的大泉洋,我都叫他大捲毛,還有共演的岡田將生(小捲毛)、桐谷健太、生瀨津久、宇津井健、山口紗彌加,演員陣容算是滿堅強的,上面那部也一樣。

(大泉洋和岡田將生在戲中都是捲毛,所以,我管他們叫大捲毛和小捲毛(以年齡來分))

只是堤芯子常給我一種太耍帥,好像這些人真的都很糟糕,做事情做的很差勁一樣,這角色讓我有種木村拓哉的錯覺,即使換成是他來演,好像也不奇怪,那麼這一組可以換成松隆子、筱原涼子、深津繪理,上司照舊不換的話,感覺變的更豪華,警察那集讓我徹底的覺得矯情到了極點,現實生活裡,警察是不可能做到這種地步,一群人向小女孩敬禮,比起來上面那部就真的貼近現實多了。

撇開這點不說,我喜歡的大概就是大捲毛和堤芯子之間的對手戲了,希望這條會是可以成立的Love line。

6.SPEC

出了四集,但我現在還是卡在第二集完,一直沒有太大動力追下去。

這部戲的前作是我非常愛的一部日劇,包括很類似的QUIZ,女主角都不大正常,有怪怪的感覺,加瀨的角色,感覺應該要在火爆一點,再硬一點。

是可以在戶田身上,找到跟前作女主角相似的地方之處,可能要再多看個幾集,才能讓我慢慢接受吧

神木的角色是這部戲的亮點之一,椎名的角色也是個謎,兩者可能有所牽連。

還有城田優,他演女主角的前男友,這也是一個很驚奇的部份。

另外,我個人很愛他的片頭,拍攝手法很特別,像鬼片一樣XD


截自目前為止,還沒完全補上進度的:

1.和惡魔契約的女人→衝著菅野一定看到完。
2.Q10→很多人推。
3.飛特族、買個家。→越寫實的,反而越不敢看。


棄追

1.最後的日出
完全不能接受美化死刑犯,殺了人就該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誰管你背後有啥苦衷。
人道團體和支持廢死的人絕對會非常愛的一部日劇。

2.檢事‧鬼島平八郎
類似性質的推HERO,會覺得比較有趣。

3.醫龍3
就是單純沒興趣,懶得追。


未追

流星
我有上戶彩恐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