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常逛文具板的關係
除了會看版友熱心分享他們的戰利品外
也可以看到很多巧手版友的分享文

星期二去拿CD的時候
順便跑去北車那邊逛了很久
這裡有很多間文具店 不怕你逛不夠
光墊腳石就有兩間

北車三越後面有墊腳石 這間是新開的分店
有好幾層樓 可以一次逛個夠
推他們的美術紙數量非常多 挑到讓我非常滿意
相較之下光南種類就沒有比較多
久大沒仔細逛過 所以 不大清楚
靠近另一頭藍藍路的還有33文具(?) 這我也沒去逛
重慶南路上有墊腳石、金興發等等

還有大創也是個好地方
南西和北車的都給我逛過了
那天買了一個3捲的花樣膠帶 也才39元
改天想再去逛西門的看看 有個東西想買來當聖誕卡片的工具之一
今年打算送給幾位對我而言很重要的朋友:)

用的是這款紙當我的封面底皮

PPT.cc縮圖服務

它叫菱格紙
由於我的日誌本不是正統的25K SIZE 因此要做書套是得重新量過才能做的@@
買了包裝紙大小的一張 還好是買了這麼大的 這樣才夠做
價格一張15元
這個在許昌墊腳石買的到

底皮的上面還使用了另一種紙款
這個說是啥環保皮 價格一張要價20元
貴是貴 但花紋還滿漂亮的 這在北車金興發買的

除了這些以外
還買了8元一捲的隱形膠帶 3M的雙面膠(這個是用黏性比較好的那款)
大創的39元花樣膠帶

我的本子沒有筆插的地方
但還是為了配合原有的書皮格式 還是盡可能的做的一樣
某位改造珠友的朋友給了我靈感 這個其實也是參考的他網誌做的
不過他沒像我一樣 還硬要把封面搞的那麼花XDDDDDDDDDDDDDD

在網路上面買個書衣
請別人訂做都要花很多錢
那天在左岸網上看到一個 喜歡的和式書衣 光訂做到寄出來 大概要花三百多台幣
想想一本日誌本才多少錢 這種錢實在花不太下去


最後成品就長這樣
PPT.cc縮圖服務


那個書套
是我拿比較大的SIZE 自己手工DIY搞定的
有紙膠帶的人也可以把貼紙貼在上面


PS.還是買了一本一日一頁的珠友回來,那本想想再怎麼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