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回改造完我的大本日誌以後
後來又被一日一頁版的珠友燒火 後來很幸運買到一本轉讓版的

PPT.cc縮圖服務

這就是我買的這本
旁邊還有筆插功能 只是我可能用不太到就是了
這個一日一頁會被我拿來當作寫每日一字單字的紀錄本吧
以及 其他生活雜事的紀錄本

很多像是日本或韓國都有做的很精美的日誌本
但這本可是百分之百台灣設計的國產貨 當然是應該要來大力支持一下的
台灣有很多好用的國產品 不一定需要買外國的才是好用
前提是台灣設計 台灣當地製造的 這才叫國貨

紙一樣使用前回的菱格紙當底
還有上次買的美術紙裡頭 另一張尚未使用的吉祥金花紙

參考之前提到版友的網誌中
這本珠友的SIZE是 長24CM 高16CM 厚2CM
另外還買了哈哈書套 165

由於上回做過一次
這次花的時間有少了一點
今天做出來的成品也比上次好很多了

筆插的地方要記得劃開
這是跟上回做法唯一不同的地方

成品如下

PPT.cc縮圖服務

藝術紙花紋

PPT.cc縮圖服務

明年就靠這一大一小的兩本日誌本陪我過完接下來的民國百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