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cc縮圖服務

根據上一回更文
好像是20天以前的事情
我還活著 只是打工讓我每天回到家都累的沒有精神

之前看了朋友的網誌
想說這間店還算滿近的 就在中山站那裡
也有參考過別人的網誌文 得到的評價算是一半一半

台北市有名的蜜糖吐司
像是Dazzling、Chin Chin 還有一間在京站的 名字我忘了Orz

不過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這間
光從等待開始 就讓我覺得很不耐煩了

人多要等
這我也能見諒 畢竟之前去吃Dazzling 也是這樣在現場等的
誰規定不可以一個人用餐的 單獨去吃東西的人就活該被拖到時間嗎?

當時比我晚
甚至是我已經坐在門外的椅子時
才來預約位子的人 都比我早進去
服務生完全忽略 當下就有一種 原來一個人吃東西 就該承受這種不平等的待遇嗎?

以後
我也不會再去了
就算走過去是不遠 但這種服務 真叫人不敢領教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進門了
服務生帶我到2樓的位子用餐
坦白說 這個用餐的環境不是很理想 聊天的聲音實在太大聲了
在樓下吃東西 感覺會比較舒服勒Orz

PPT.cc縮圖服務

二人坐的位子有點窄
坐的感覺不是很舒服就是了

PPT.cc縮圖服務

今天點的經典蜜糖吐司$180(消費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大概是因為之前吃過三次了 所以 也知道那個要怎麼切
這裡的服務生是不會主動幫你切的..............(煙)

上面的冰淇淋可以選草莓 巧克力 還有一個 但我忘了是啥
他們家用的是明治冰淇淋

吐司皮就一般般
如果再放久一點就會太硬了

基本上
我覺得沒有好吃到 會讓我想再吃一次的念頭
有些店家價格較貴 但並不是沒有道理的貴
光看吐司 以及配料等等 就可以分辨出來的好壞

只能說 這間店
評價一般 沒有特好吃 也不是難吃到吃不下去
就是一般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