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淘寶影響,最近台拍賣家的出貨速度有變的比較快了,而且推出了很多免運活動,我清單裡有好幾樣就是趁著免運時下單的東西,不過,也還是會看一下價錢思考一下,畢竟不是免運就叫便宜啊

買需要且C/P值高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以下清單:

JJS
春.晶燦.率性暈染刷白後口袋車線牛仔窄管長褲
春日‧饗宴‧個性刷白自然破損後口袋燙仿鑽牛仔短裙

奇卡貝拉
韓【俏皮戴王冠的大顆水鑽】耳環-藍

水莎
百搭顯瘦.蝴蝶結皮帶挺版長褲

白媽媽
繽紛花季‧多摺澎袋拼接感西裝褲 黑色

Joyce Shop
Memory.俐落都會風翻領單釦外套-可可


-------------------------------------------------------------------------------------

JJS
春.晶燦.率性暈染刷白後口袋車線牛仔窄管長褲
春日‧饗宴‧個性刷白自然破損後口袋燙仿鑽牛仔短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之前它們這家有很長一段的免運優惠,就趁勢買了想買的長褲和短裙,反正全家離自己很近,取貨再付款真的方便很多。

牛仔褲和短裙跟網頁上相比較深了一些,而褲子一看感覺就像從淘寶進貨的東西,拿到的時候有點味道,下次應該是不會再買這家的牛仔褲了 = =

奇卡貝拉 韓【俏皮戴王冠的大顆水鑽】耳環-藍

PPT.cc縮圖服務

它家的耳環很對我口味,不過,也不是每次都會買,實體本身跟照片無相差。

水莎 百搭顯瘦.蝴蝶結皮帶挺版長褲

PPT.cc縮圖服務

基於上回穿了去年合購買的九分黑色工裝褲,結果被白目主管念說太休閒,事後問同事根本就沒有這回事,不過,為了需求還是買了兩色,卡其色比較優,穿起來還滿舒服的,灰色的就還好,那皮帶應該會被我用別條拿來取代吧.....................

這個一樣是免運時買的^^

白媽媽 繽紛花季‧多摺澎袋拼接感西裝褲 黑色

PPT.cc縮圖服務

它有點偏高腰,然後缺點是褲擋的部份,導致我穿起來很不舒服。
雖然長度有達到我的需求,可是光缺點這兩點就難常穿出門了><

這個也是免運時買的。

Joyce Shop Memory.俐落都會風翻領單釦外套-可可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算算我已經很久沒買它們家東西了,很多年前踩過一次雷後,加上它家東西有時比別人還貴,這次是趁免運時買了最近想買的西外,夏天還是買個清爽一點的顏色比較好,這個可可色我覺得叫卡其比較適合,搭水莎的褲子剛好一整套,還滿適合的。

材質一般,如果當時不是以499入手,應該是不會想買吧.....................

另外就是稱讚一下,這次沒讓我等太久,東西就來了,上面的水莎還等了兩個星期左右,但總比以前要等一個多月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