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我
路是人走出來的,我用我的雙眼看這世界,人情世故,冷暖自知。TVXQ+JYJ 主鄭允浩+金在中/沈昌珉
PPT.cc縮圖服務


【片名】koo kean sean ruk (我親愛的小冤家)

【類型】浪漫愛情

【集數】全19集

【播出】CH7 【首播時間】2011年6月22日

【制作公司】Polyplus entertainment

【主演名單】

Chakrit Yamnam --------------- Songkran
Aum Patchrapa Chaichuea ------- Dao
Rungsit Srinonon ----------- Ou
Nadia Nimitwanich ------------ Mod deang
Thanawate Siriwattanakul ------ Nu
Aunyarin Theeranantapat --------Jun
Jirayu Laongmanee ------------ Aeo
Stephanie Namfon Lerch -------- Gigi

簡介:
Ing Dao是個野蠻的農村女孩,她有個妹妹叫Ing Jun。Songkran受父親的指派要買下Ing Dao和Ing Jun的土地來造度假村。但Ing Dao的父親Saeng不肯賣。
一天,Ing Jun和她的朋友Marin來曼谷找工作,Songkran出於同情聘用了她們。Marin的臉上有一塊很大的紅色胎記,每個人對她都避如蛇蠍。當Songkran得知Ing Jun是他看重的那塊地的主人的女兒後,他決定和Ing Jun約會,直到Ing Jun無條件放棄那塊地。Songkran成功了,Ing Jun把自己的土地份額給了Songkran。不久,Songkran拋棄了Ing Jun,重回他的明星女友Rose的懷抱。Ing Jun很傷心,想要自殺,但被姐姐Ing Dao及時救下。
Ing Dao知道妹妹的遭遇後異常氣憤,她要報復Songkran並把地拿回來。起先,Ing Dao理直氣壯的去Songkran家理論,要求討回她的地,但Songkran的Hi-So母親和姐姐叫警察將她掃地出門。為此Ing Dao進了監獄。在監獄裡,Ing Jun請她的朋友Mod Daeng幫忙。Ing Dao告訴Mod Daeng她妹妹所發生的一切,Mod Daeng很氣憤,她非常討厭花心的男人。於是,在Ing Dao看來報仇雪恨的時候到了。因為Ing Dao計劃勾引Songkran,所以她需要改變自己,Ing Dao從一個臉上長著大黑痣的村姑女孩變身為性感女神。

以上引用自Aump中文網

--------------------------------------------------------------------------------------------

這是我的第一百篇網誌,沒想到也終於寫到了這麼多篇了,中間停停斷斷的更文,只是每每想到要更新網誌的時候,懶惰感就隨之而來,難怪上回隔了兩個月才更文(煙)

最近也發生了不少事,連帶影響到看影片的動力,現在手上還有女香和BOSS都還沒有完全看過,老天給我動力看完片子吧~

加上還有自由行的東西要查,還有一個半月就準備要出國了,這也是最近的大事之一,在此之前先來更新泰劇文吧XD

這部也是河道上的朋友推我看的,結果我把結局都看完了,反倒她到現在還沒把剩下三集看完XDDDDD

最近覺得越是大熱的戲,像是千金女傭,這部有22集,但是我後來也沒去補完,男二讓我徹底放棄了這部戲,只要一加集,劇情就變的很鬆散,但也不是只有泰劇是這個樣子,全國戲劇皆如此,台灣的鄉土劇或是韓國的日日劇都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

以前很喜歡的宮,因為太受歡迎,硬是多加了4集,連帶連結尾我都覺得不是很滿意,鬼打牆指數有過之而不及,還有之前在追的一閃一閃亮晶晶也是,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刻意增加集數,穩扎穩打的在預定集數內把線收完,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但太短有時劇情收的太急太趕也不是好事就是了........................

男主角是我欣賞的泰國梁朝偉巧克力大叔,他和我喜歡的兩位女演員都合演過戲,像是Ann和Cherry,而女主角Aump以前我沒有看過她的戲,所以對她不是很熟,不過,她真的很正,看不出已經過30了,素顏和濃妝各自擁有不一樣的風情,最近一部正在播出的作品是和pong合作演出的,這部我沒有跟,因為劇情不是我的菜,裡頭也有小冤家的配角演出,就是那個ou。

--------------------------------------------------------------------------------------------

本劇主要四條感情線:

1.男主角Kran和女主角Dao

他倆的相遇是不愉快的(一見面就打架,這算是愉快嗎 哈哈哈哈哈)

他一開始為了騙得女主角家中那塊地,欺騙了純情的妹妹Jun(女主角親妹妹) ,然後,Dao為了報復他,還忍受了一切改造後,來到他身邊,只為了能夠狠狠的傷害他,並取回家中的土地。

這兩人見面沒幾次,就先親下去了,是強吻,但也很有趣 哈哈哈

Kran是個花花公子,但他會變成這樣,也是因為前妻為了別的男人離開他,而他就和前妻所生的兒子一起生活著 ,兒子皮皮也因為這樣 雖然調皮 但也很懂事這樣。

女主角看到妹妹為了這男人的欺瞞,不想要自己生命時,就很生氣,於是自己一個人拿著進修的藉口來到曼谷,而她的好友Modden也幫了不少忙,是說女主角前幾集的臉上是有黏顆假痔,不過,後面就會拿掉了。

她也在逐漸和這對父子的接觸中,遺失了心。

不過,在鄉下,還有一個老師nu也同樣愛著她,這兩人之間 我感覺到的 一直都不是愛情 ,也只是父親希望她嫁給他而已 。

看到女主角修理男主角的時候,總是能讓我非常開心 呵呵呵

另外,想抱怨的是,那個花痴大胸女二出現的次數也太多了.......看的很煩
,他也不是啥女二啦~只是女配角之一 ,還有男主角媽媽和姊姊老來亂,姊姊是包庇姊演的........ (水滴之城,這部之後會再更新)

-------------------------------------------------------------------------------------------

2.男女主角好友感情線 modden和sia ou

一開始還滿討厭sia ou,覺得他很噁心,滿嘴的油腔滑舌,可是卻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喜歡上這條感情線,它也成為我撐完後半的最大動力之一。

兩個人的第一眼是在相親上,同樣是個不怎麼愉快的開始XD

她故意臉上塗很白的粉和穿旗袍 ,然後兩人第一次碰面是在廁所,他以為她是服務生,反正 這次相親,兩人沒在父母陪同下見到面。

她後來知道他就是她相親對象時,印象就更壞了,每次見到面總是打來打去 ,他也覺得這女人太強勢很可怕 。

我很喜歡這角色,她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只是,或許是因為某些東西,有時覺得她很迷信占星術,相信自己就對了。

兩人的關係有所改善,是在sia爸爸威脅他,還不交女朋友的話,就要關掉他的經紀公司...... 於是,他找她一起合作假扮男女主角,而他也陪她參加那個該死的好友聚會。

就算過了30歲,還不結婚那又怎麼樣,婚姻不是絕對的一切,有時嫁的人不對,還不是會離婚,就像modden諷刺她那些朋友是一樣的。

或許是因為兩人常常接觸的原因,感情也變好了,他也發現她似乎不是一開始他所認識的那個樣子,不過 他也真的是夠...................幹麻在自己的好友面前講那種話,就不會讓她傷心了嘛

她想否認自己真的心動,感到難過了,那一段真的有讓我眼睛發酸,看似堅強的人,其實還是會有脆弱的時候,那時也許只是一個擁抱,不需要多餘的話語,這樣單純的就夠了。

當買東西送對方,只是為了想看到對方的笑容開始,感覺就已經不一樣了嘛~ 嘿嘿

其中還有一段我覺得很好笑的,她跑去擣亂他和另外一個女生的約會,還裝孕婦,那段對白都超好笑的 哈哈哈

她也是女主角最好的朋友,我也喜歡有這樣的人當朋友, 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明燈呀

--------------------------------------------------------------------------------------------

3.女主角妹妹Jun和男老師Nu的感情線

這兩人一開始也是互看對方不順眼,不過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你就是不喜歡她,對她有偏見 那就不要理她嘛~少在那邊說什麼姊姊叫他要照顧她,講神馬的都是浮雲,其實心動才是真的(無誤),然後,每次見面又是吵個沒完,沒關係床頭吵床尾總會合的嘛XDDD

一開始她給男主角騙,對她的同情度其實不很大,交往的時候往往一頭熱,看不清楚就栽下去 ,如果運氣好碰到好對象就算了,但不好的對象真的是直接讓你下地獄,既傷身又傷心,所以,保持點理智是件好事。

她和姊姊Dao不同的地方是,一個是去都市,而另一個是回家,她和爸爸之間也有難解的結,爸爸也是個嘴硬的人,想關心她又講話難聽,還好兩人關係有和解,這段也是很值得看的一段,天下也無不是的父母,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爸爸是很傳統,但還算是開明的,一個人獨立帶大兩個女兒,還要管這麼大的一個農場,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呀

她先喜歡上了Nu,而Nu也是慢慢試著放下對她的偏見,然後發現她的好,當他真的確定喜歡她,卻因為卡在得和Dao結婚,她又為了不讓姊姊難過而推開他,這些人都很愛推拉,明明就很喜歡對方,還好兩個人最後也結婚了。

這對好笑的是,妹妹在路邊賣橘子,只穿小可愛攬客, 老師看到兩眼發直的樣子,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這男老師看久了 也滿順眼的XDDD

------------------------------------------------------------------------------------------

4.男主角好友Sia Ou的弟弟Aeo和酷妹Gi

這對是我最討厭的感情線(無誤)

aeo喜歡dao 做了很多事情,相對之下,gi就很辛苦, 一直單戀著對方,她怎麼做,他永遠都看不到,甚至要找了另一個男生來,才喚醒了他的良心= =

其實也不怎麼想寫這對,因為討厭aeo = =

gi那段在台上唱歌的地方,有touch到我,好像都能感覺的到她的心痛 唉

有時因為太接近,會忘記對方也是個女孩,這傢伙就是這樣 哼

-------------------------------------------------------------------------------------------


另外要講的是,後面才露出真面目的反派Rin,這條線後面加重很多,導致看到她就一直快轉。

是演的很讓人毛骨聳然 ,但是 ..............微妙(煙)

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為何不放手,最後搞到自己精神狀態也不正常,這樣好嗎= =

-------------------------------------------------------------------------------------------

這部戲有好笑的地方,只是劇情後面鬆散很多,並不會給這部分數太高,但也沒有到難看完全看下去,頂多就是中上程度吧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hmilyjoan
  • 既然是第一百篇,當然要來踩一下,留個紀念..繼續寫唷~
  • 一定會的
    畢竟我身負推廣泰劇的重任呀XDDDDD

    cocolulu3035 於 2011/10/10 19:03 回覆

  • Mino

  • 恭喜第一百篇,看你每篇網誌都寫的好認真,覺得超級佩服的>"<
    今後也請多加油喔!!

  • 你太抬舉我了
    有些時候我也是很混的帶過一些東西
    不過 寫戲劇感想的時候 是真的得認真的看完
    不然啥都寫不出來 冏

    一定會加油的
    我們都彼此彼此啦:)

    cocolulu3035 於 2011/10/10 19:06 回覆

  • Mino

  • 我以前也很熱衷寫影片的觀後感,只要有看就會寫,
    雖然身邊沒幾個跟我一樣喜歡看影片的朋友卻還是挺樂在其中的,
    不過那都是學生時代的事了,自從開始工作就比較沒花心思寫,
    我想時間被壓縮的原因佔大部分啦…
  • 我現在還是個學生 雖然是個一直在讀書的老學生(笑)
    目前也是因為白天工作的原因 相對的就也變成看影片沒動力
    連帶使得連更新也懶了Orz

    明明書桌旁還有一堆實體書 等著我把他們放上來的(默)
    真是對不起這些書寶寶們
    我這個親媽做的很過份

    因為忙碌
    我可以理解更文的慢
    像紫葵她也是(他是我的鄭允浩的作者)
    但只要你們還願意寫下去 我就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等我有天成為完全的上班族後
    也許也沒辦法再像以前這樣有時間的更文吧(嘆)

    cocolulu3035 於 2011/10/11 12:50 回覆

  • Mino

  • 是在唸研究所之類的嗎?
    我覺得能夠讀書學習也挺不錯的,
    自從開始工作就能體會當學生是多麼美好的事,
    雖然當時操勞的一直想脫離苦海,
    但比起辦公室生活,學校還是比較青春燦爛的~
    要念書又要工作真的好辛苦喔>__<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笑)
    未來的事我也說不定,但至少目前還有很多想寫的東西
  • 我現在還在讀大學XDDD
    混吃等死大學生 由你玩四年(大誤)→越來越不正經了 汗
    所以 有陣子真的覺得生不如死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那時還要做有的沒的 根本沒那動力= =+

    現在我還是盡可能的多看些東西 然後寫點心得文
    雖然都是寫來自嗨用的 哈哈哈
    在你還有能力跟那心力時 我相信你會繼續下去的:)

    cocolulu3035 於 2011/10/11 21:43 回覆

  • Mino

  • 原來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啊,那你還說老學生來誤導我XDDD
    不過你的說話方式很成熟,害我都沒有懷疑(艸)
    我一點都沒感覺到玩四年這回事,整個操勞到不行…
    做專題的關係幾乎天天爆肝迎早晨QQ
    還有一段時間曾同時兼兩份工,至今想起都還覺得不可思議~
  • 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我是真的老學生
    只是那個老 唉 女人年齡是永遠的秘密嘛 你說是吧XDDDD

    我講話原來是成熟的嗎?
    這個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呢?XDDDD

    要看讀的科系
    上面那句由你玩四年 也只是開玩笑
    我記得我大一期中期末都是累到要死的感覺 一個星期可能加起來只睡三小時
    每天不是在做作業 累了睡 睡了又去學校交作業
    難怪我大一時累到瘦了6公斤= =+

    兼兩份工
    你也太厲害了
    像我之前是白天在銀行上班(現在不是) 晚上上課
    這樣都已經累到要死了 = =
    反正 賺錢養男人啊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cocolulu3035 於 2011/10/13 05: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