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cc縮圖服務

這間店從去年到現在 前後來了三次
上回親辜來台北 跟她也是在這間吃到
本來想說看看有沒有機會去一店吃 到了最後還是二店跟我最有緣份

4點多的時候到了那邊
沒想到現場排位的小姐是大學同學
但很抱歉 我真的想不起來妳叫什麼名字 可是她又記得我是誰= =+
只是我和你們是無緣的

既上回去看電影 遇到同班同學之後
現在連吃飯都能遇到熟人Orz

不過也只等了兩個小時多一點
六點多左右就Call我進去用餐了 實際坐下去是六點半的事情
這次坐在沙發區 雖然還是很靠邊
也比之前的好多了

中間等待的時間
我跑去逛了整裝後重開的明曜百貨
一二三樓是Uniqlo
其他就是原來百貨公司的櫃點 但化妝品櫃貌似消失了(?)

Uniqlo
在台灣開的越多間
只讓我對它興趣降低了 有些東西實際拿到就會覺得衣料普普
台灣定價也相對的貴很多 不想被當成潘仔給人賺錢
所以 我只是進去看一看 啥都沒買的走出來了

這間百貨公司 我覺得改裝後的櫃點也沒有比以前的好
除了有Uniqlo旗艦店外 就真的沒什麼好逛的了
對面的微風百貨 Zara是下個月會開幕的樣子
這個我想想看是要留著之後逛 還是出國後再逛XDDD

因為
還滿想逛Zara/H&M/Foever21的
前兩者在台灣都要設櫃了 後者目前還沒有

再回頭來說說吃了什麼東西好了XDDD

今日餐點如下(直接把帳單拍進去了XDDD):
PPT.cc縮圖服務


服務生先幫我上了一杯飲料,我發現這應該不是我第一次點它來喝。
但我很喜歡這個,甜又是不算是那種死甜,還算挺好喝的。


PPT.cc縮圖服務

接著是午晚餐用餐時段才有提供的松露薯條 一盤要價兩百大洋
還好味道還算不錯 不然這價格還真的有點坑錢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因為它是歸在正餐裡
只要再加五十元 就可以享用歸在指定飲料上的品項
我喝的那杯也是其中一樣

主角來也
PPT.cc縮圖服務

怎麼看都很好吃
難怪會這麼吸引我了:P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也可請服務人員幫你切吐司 以便利食用
PPT.cc縮圖服務

雖然價格貴了一點
是覺得還不錯吃這樣
今年之內應該是不會再去吃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