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對我而言是快樂的演唱會月份,下星期還是要跟他見面XD
(跟我一樣北中南三地都要跑的歌迷應該不少吧XDDDDD)

這是他第一次在台中舉辦演唱會,年初到了高雄,這次到了台中也是一種新的考驗,但是嘛~票房反應還是一如往常的不錯,場內的位子都是有坐滿的,場地的部分是選在中體,交通上也還算方便,坐到一中街再走過去也還OK,而音效上來說也挺OK的,不過就是在戶外會覺得冷就是了,讓我想起那時去世運館看五月天演唱會的事情呀(回來就重感冒Orz)

跟年初的曲目rundown相較之下,廣東歌的部分有拿掉很多,國語歌的比例有增加許多,但私心比較起來,還是想多聽些廣東歌,像是我一直很想聽的一絲不掛,也只能當成是種緣份囉

當愛已成往事(原唱:林憶蓮、李宗盛)



當他今天在唱這首歌的時候,當時腦中浮現的是哥哥的臉,是霸王別姬的電影,回憶中的他依然是那樣的美好,或許,他真是為了哥哥而唱的吧~而我連著年初聽的兩次,這次是第三次,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再聽到全廣東版的呀

Last order這首歌也是今天讓我驚嚇到的特別曲目,有一次延長安可他有唱,但唱的不是很完整,那時他自己也說希望等下次準備好再唱,沒想到台中場就來了,這首歌就是要有酒鬼fu呀~的確他唱這歌的樣子也是XDDDDDDD

土星環也是一首比較不常唱的曲目,一樣讓我覺得很驚喜,七和上五樓的快活都有些遺珠曲目,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聽到現場版的><

好久不見,這次是在正常RUNDOWN就唱了,不過它是接在世界和全世界失眠後面唱,這段被我戲稱是陳小霞老師時間XDDDDDDD

另外,他也唱了兩首新歌,由於專輯11號才剛新發,我也是今天搭車往台中路上時才剛聽完,所以,也還不是很熟,這次新專輯的曲風收的還算廣,有些曲風不那麼市場很對我口味,唱的新歌是內疚和看穿,後者希望有機會可以聽聽廣東版的呀><

而樂團成員的表演,這次只有凱彤和YOYO的表演,這兩個目前在台灣都有發專輯和單曲了,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來聽聽看,一直很欣賞YOYO的歌聲,她的和聲其實一直都滿明顯的,聲音特色也很夠,希望可以發展順利呀

-----------------------------------------------------------------------------------------
另外補充的有趣事情:

1.MC時間打拳
我後來覺得那個步伐走來走去,怎麼有種在演歌仔戲的感覺XDDDDDDDD

2.賣肉搏版面,可惜沒記者XD
謝謝儂唱完後,就不知道為啥他拉開衣服,露出他的胸肌,後來還一起露了背,他還問說有沒有記者在場,但當然是沒有啦~後來他就說白露了XDDDDDDDDDDD

我是覺得他不是走那路線的,這樣弄得我也很恐慌了XDDDDDDDDDDDDDD

3.他的演唱會的有趣之處,是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的到的,問他永遠沒個準,因為每場的感覺都會不一樣XDDDDD

4.台中台北傻傻分不清楚。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去,但常去後就不會搞混叫錯了XDDD

-------------------------------------------------

整體上來說

音效OK,雖然有些區域還是有些死角,但兩邊的大銀幕都還有及時照到,多少彌補到了一些,高雄巨蛋的場地死角才可怕,接下來就是更期待下星期的台北場囉~^^

由於他隔天還有簽唱會的行程,今天就唱得很克制,台北高雄就請多期待囉~另外這次贊助單位是富邦銀行,所以,都送了進場歌迷一支泡棉螢光棒,難怪外頭小販生意都不好了,賣兩隻50,也賣不出去XDDDDDDDD

E神下星期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