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她
是在年初DUO的演唱會上 她和E神合唱 講男講女
這首歌也是E神去年廣東EP裡收錄的其中一首男女對唱 當然專輯裡的對象是另一位女歌手



她的聲音很特別
在合音裡很難忽略
記得DUO LIVE裡也有收入她的SOLO英文歌The End of The World
整個就是好聽到不行呀(聽起來是真的很心酸的感覺T_________________T)



然後
就一直很期待她可以發EP
能當上合音也是不容易的
歌唱技巧和聲音情感都很足夠

這次E神台中場上
她帶來自己的作品 說故事的人
(這歌也是她自己的創作,有興趣可以買專輯來支持一下)


作曲:岑寧兒
填詞:岑寧兒
編曲:岑寧兒.蔡坤奇.陳君豪.盧欣民.陳玟瑋.詹佳琦
監製:蔡坤奇

很多 沒方向的人
在沒有溫度的街上
有目的地 沒有目的 地走

有很多 沒自己的人
躺在很多別人的身旁
彷彿一起寂寞 不算寂寞

孤獨 用盡所有方式 存在
我們 用盡所有辦法 掩蓋

我 是個沒故事的人
在城市與城市之間 浮沉

你 是個沒勇氣的人
在心跳與心跳之間 偷生

孤獨 用盡所有方式 存在
我們 用盡所有辦法 掩蓋

我屬於哪裡都不屬於 我不屬於哪裡
你屬於誰都不屬於 你只屬於自己
我屬於哪裡都不屬於 我不屬於哪裡
你屬於誰都不屬於 你只屬於

一個美麗短髮俏麗的女孩 開口卻讓你很有fu
她就是這樣的人:)

很多時候
我們假裝不去看見一些東西 以為忽視了 就會不見
但其實一直都放在心裡
當能真正的面對這些東西的時候 藏在心裡的結才會解開

寂寞不是不存在
只是靠著忙碌 來痲痺自己
繼續往前走
也唯有如此才能替自己找到所謂人生的出口吧(煙)


另外補充 她唱的E神歌-多少


別有於原唱的另外一番風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