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月底一路慢慢把事情全部搞定
機票、住宿、補辦護照每一個手續都是靠自己一口氣完成的
加上行程的安排方面
這之中的兩個月只能說是漫長又疲倦 還有卡在中間的三場北中南的E神演唱會
想想真的很累人 但也很有成就感
剩下的就是希望感冒能在出發前快點好起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星期一上班之前
利用還待在家裡吃早餐的空檔 終於跟老媽提了要出國的事情
她當下的反應是嚇了一跳 本來是以為她會非常憤怒的
但情況卻完全相反 雖然還是被念 你這孩子怎麼要出國都不講的
原先我認為她會說浪費錢 但她卻說 你不是常聽嗎 而且 出國是好事啊
終於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瞞了她兩個月也不容易 雖然她看到寄到家中的行李箱一直很想套話 可是始終被我避重就輕的帶過去了XDDDDDDDDDDDDD

畢竟不跟她提
也是因為她有其他還在處理 而且很煩人的事情
這就更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了
反正 她現在也知道了:p

現在還是很沒真實感
可能真要等我踏進機場 然後 搭上飛機的那一瞬間啊
才會有 嗯  真的出國了那種感覺

我希望能有一場快樂的旅行
就像我媽說的 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她會擔心 我也知道
這個國家真的不需要跟團 自助旅行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接下來
也請我的朋友們 期待我的遊記吧 呵呵呵

五天後,再見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