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狎鷗亭→論峴洞→江南站

狎鷗亭
在中電影拍攝咖啡店Angel-in-us Coffee (Rodeo狹鷗亭店)
SM
有天冰店timeout gelato bars

論峴洞
在中料理店Bum's story

江南站
Black Smith

PPT.cc縮圖服務


SM
首爾市江南區狎鷗亭2洞521號 서울시강남구암구정2동521

為什麼要把這兩個地點放在一起呢?
原因是他們都在同一個區域 就在同一條路的前後而已
也是走來走去之後發現的:p

去完咖啡廳後又走回地鐵站
但發現其實我根本就沒必要再走回去
一直往下走 經過Galleria就可以看的到它了 它就在那百貨公司再往下走就可以看的到的地方

狎鷗亭2號出口一直往前走 其他走法和前面提的咖啡廳走法差不多
一樣要經過同個路口

講起這間公司
我對它是又愛又恨
想起我心愛的五個男人 想起很多的不公平
不管是離去的還是留下的 公司對待他們的待遇 可真是〝有目共睹〞
而這公司每幾年就會來一次合約糾紛事件 把旗下的藝人當成機器人使用
他們有最好的藝人 但這些藝人卻有最爛的公司 科科

一方面
也是想看看這公司到底長啥樣子
有人跟我提到這是舊址 聽說公司另外還買了新的大樓
但網路上可以查到的還是這裡 想想還是去看了下

也因為
行程的緊迫
所以 捨棄去JYP和NEGA
除了紅家女人的身份以外 我也是亞當夫婦的忠實支持者
早知道就準備帶個二鍋頭去送歐尼們也好 噗
(有兩個都是能喝和能吃的豪爽歐逆,美溜歐逆SOLO請加油吧~XDDDD)

第一眼看到SM的外觀的時候 心裡有種很.............
賺那麼多錢和抽成很高的公司 居然是這樣的外關啊Orz
可能是因為我還沒去看過其他公司的 所以 無從想像起吧

PPT.cc縮圖服務

旅遊書上提到他們的牆上有歌迷塗鴉之類的
當時去的時候 是啥也沒有
事後問了朋友才知道 原來他們有重刷過
如果真有機會讓我寫 我應該只會寫我最愛的團體名和某些人的名字上去 噗 (開玩笑的)

PPT.cc縮圖服務

這是後門的樣子(?)


順便來放下
SM公司外頭貼的海報 當然我只拍了神起的
PPT.cc縮圖服務


然後
放下前面提的Galleria
它有兩間 就是同條路上的左右邊
也因為時間不多沒有打算進去逛 這帶都是貴鬆鬆的名牌區 興趣實在不大(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要來這一帶逛啊
請勿選擇星期日時來 店大部份都沒有開
我也不懂為什麼 這時才是正有人有空的時候 幹麻不開門營業(?)

另外是我在這裡看到的一些店

Jetoy
PPT.cc縮圖服務

它最著名的就是貓咪系列的商品
10x10和台拍也有賣一些這樣

我本身也很喜歡
台灣也有設櫃在賣這個 地點我不是很清楚
只是售價不怎麼漂亮就是了

在這裡我買了紀念品回去
有些朋友有收到 但還是有失算 數量不夠
沒有收到的人 也要說聲抱歉了>_<

這個也是在小巷裡隨意逛到的
所以 可能沒辦法把詳細點寫出來這樣 它在首爾的點貌似也不大多

另外是上篇提到的咖啡店
其實弘大也滿多特色咖啡店 只是這次沒機會去
接下來的今年可能也不會排進去這樣 只能期待明年若有機會再去的時候囉~~~

caffe bene
PPT.cc縮圖服務

它分店真的有夠多的 在哪裡都看的到
東大門那間也很大這樣

我還挺喜歡它的裝潢的
木造感 很舒服
有機會想來坐下試試享受一下

zoo coffee

PPT.cc縮圖服務

代言人是這位 秘花裡的奧斯卡XDDDDDD

PPT.cc縮圖服務

門口的白虎,大概因為是動物咖啡廳,所以,才選了這個,但還挺有趣的 哈哈

PPT.cc縮圖服務



好啦
下一篇是有天的TIME OUT


結果拖了那麼久,還沒寫完Orz
(自由行都要再去第二次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

 

PS.SM搬家了,這篇是舊大樓,新大樓目前還沒看到地址放上來,有機會看到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