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狎鷗亭→論峴洞→江南站

狎鷗亭
在中電影拍攝咖啡店Angel-in-us Coffee (Rodeo狹鷗亭店)
SM
有天冰店timeout gelato bars

論峴洞
在中料理店Bum's story

江南站
Black Smith

PPT.cc縮圖服務

地址: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80 1층 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80 1F
電話: 02-34480604
營業時間: 11:00-22:30
價位: 2球杯裝W4500/2球甜筒裝W5000/大紙杯裝W6500/品脫W10000/家庭號W19800/EVIAN礦泉水W2500/飲料W4000

這間店非常好找
五號出口一路往前走 看到歐舒丹那條巷子就往內走
PPT.cc縮圖服務
就可以看的到了

都來到了韓國
喜歡他的擔真的可以來看看沒關係

韓國的冰淇淋店也不少
也有我最喜歡的31
在台灣有不少的品牌 像我吃過哈根達斯 冷石頭 31 莫凡彼 卡比索 等等
裡頭最喜歡的 還是31 可能是因為比較沒有那麼甜吧

店外的招牌
PPT.cc縮圖服務
上頭畫的是米老鼠

這是我點的香草和草苺冰淇淋
PPT.cc縮圖服務

口味還滿好吃的
不會太甜 很剛好
順帶一提 它是來自泰國的 是他們家親自去談的引進生意

還有紀念品
PPT.cc縮圖服務

店內的冰淇淋櫃
PPT.cc縮圖服務

分開照的兩個櫃,上頭的水果表示的它的口味。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價目表
PPT.cc縮圖服務

飲料價目表
PPT.cc縮圖服務

瓶裝飲料櫃
PPT.cc縮圖服務

還有週邊櫃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有標價的都是可以買的,上頭那件人像T-SHIRT還算挺好看的。

非賣品(巨蛋週邊浴巾,這也買不到囉~~~)
PPT.cc縮圖服務


以及店內滿滿的有天照片牆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聖誕樹上的照片

在中
PPT.cc縮圖服務




俊秀+有天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放個可愛的圖 Say goodbye
PPT.cc縮圖服務








-----------------------------到此是ending-----------------------------
-----------------------------真的不要輕易跳下去-------------------































(以下抱怨有,不喜請看到上面就跳出~)

上面我覺得我喜歡的點都說完了
接下來是我的抱怨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倒楣背了個購物袋
所以 必須忍受五分鐘左右 沒有店員站櫃讓我點冰
還要忍耐某個大嬸的冷眼

東西好吃
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要再改善就是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