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狎鷗亭→論峴洞→江南站

狎鷗亭
在中電影拍攝咖啡店Angel-in-us Coffee (Rodeo狹鷗亭店)
SM
有天冰店timeout gelato bars

論峴洞
在中料理店Bum's story

江南站
Black Smith

PPT.cc縮圖服務


我和新認識的中飯+日飯朋友 總共四個人
到了這間位在江南站附近的分店吃飯 它目前分店還不是很多 網站上好像就兩家而已
一間在新沙洞 另一間則在江南站

餐廳的氣氛很好
是非常適合情侶們用餐的地方
四個女人來吃飯的感覺也挺有趣 哈哈哈哈

有時我也滿享受和姊妹淘一起吃飯的感覺
更大部份是很習慣一個人吃飯逛街
因為認識的中飯朋友還不少 會很習慣他們的用語
和他們聊天的時候 他們也很驚奇台灣人怎麼會這些
什麼苦逼啦 悲催啦 有木有 哈哈哈哈哈

飯桌上基本上只有兩種語言 中文+英文
只有我偶爾還會用日文和日飯交談以外


PPT.cc縮圖服務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感謝入鏡的那對情侶XDDDDD

PPT.cc縮圖服務

還沒上餐點的空桌XDDDD

PPT.cc縮圖服務

我的是右下角那盤,基本上還有一個人也跟我點一樣的,這是沒辣的。
其他兩盤也挺好吃的,那盤麵包義大利PASTA菜單上標記是辣的,但實際上沒有加辣 哈哈哈
(菜單上會註明辣的程度)

PPT.cc縮圖服務

還有好吃的PIZZA,雖然我半口都沒吃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因為我太累了)

價位上也還OK
不會太貴這樣
記得這樣全部算下來 四個人分下來 一人也才20250W
下次有機會 如果有安排到還真的想再來吃一次

那盤麵啊
兩個人吃一盤就很夠了
對食量不大的人來說

在韓國若要上餐廳吃飯
還是要找人一起分會比較划算
不然就吃路邊攤小吃吧 還比較便宜呢

這間餐廳當初並沒有列在我的行程當中 完全是個意外
但也要感謝中飯朋友 才讓我有機會吃到 哈哈

(講簡單英文服務生溝通可)

話說
到了那裡 出來也是問路
最後好像講了金泰熙和有天的名字 路人才恍然大悟的指路 哈哈哈哈哈


最後放上
白天和夜晚版的廣告

PPT.cc縮圖服務

這間分店應該已經開了吧(?)

PPT.cc縮圖服務



這是在韓國最後一晚的晚餐
謝謝三個好朋友 陪伴我這個特別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