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拍了一些之前沒去過的地點
除了明洞樂天超市 和在中店以外
其他都是第一次新踩點

由於上回做了很多功課
一些很基本的地鐵圖資料等等的 是可以繼續延用下去
也因此省了很多時間就是了

越接近出國的日子到來
心情就越迫不及待 根本無心在工作上呀Orz
雖說這工作本來就很Boring 但不專心做事情也是不對的(喂)

也期待著這次和朋友一起出去的旅行
同一個國家可以讓我再去第二次 將來應該還會有第三次吧XDDDD
畢竟還有好多點沒安排進去

真的有想要待久一點的打算
之後還有學校和工作的事情得考量
打工度假感覺也是挺不錯的 只可惜我快沒有機會能去了= =

算算
光首爾我就還沒有完全玩透
一般人常去的北村七景或是一堆宮的 這個我興趣倒是沒有那麼大
汝矣島這個會列入下回必去的地方 希望SBS和KBS都能有機會去看看就是了

樂天世界
這個也沒機會
若下次可以去到更多天
也會列入必去點
對於神起飯來說 也是一個可以去的地方
MV有在這裡取景過
另外就是在中哥的兩隻貓啦 也就是想去化妝店看看

還有釜山
機票便宜
民宿價格感覺也還OK

所以
接下來真的有機會就年年去一次韓國吧(喂)

我同事問我 同樣一個地方為什麼還能去第二次
我想是因為它對我而言是個好玩的地方 魅力強大到 可以再來第二次吧
而且 這次是和好朋友去 感覺自然也不同了

下回
真的想住在新村或是弘大附近
民宿價格不貴以外 再來交通方便是一個原因
坐機場快線就能到的地方 當然是最好的
連轉乘的費用都能省下來

第二次都還沒去
就已經在思考之後的事情了
看來這次去完之後 也許以後會有其他人搶著也要一起去吧XDDD
(現成的地陪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