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宿弄了一下,把行李放好之後,就出門準備了解附近的地域位置了,這次旅行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能順利買回浩珉代言MISSHA的限量香水,出國前幾天每天看圍脖上說這個很難買,一直很擔心買不到,於是,就趕緊殺到明洞裡的MISSHA,去詢問相關的事情,這個好像還是只有觀光客多的店能買的到,其他都是單瓶的,或是根本只有貨架擺好看,它是金銀瓶的組合,允浩拿金色的瓶身,昌珉拿銀色的,裡頭還會附上明信片,加上買的時候還有海報這樣,瓶身上還有他們倆各自的簽名,單瓶35000w,一組70000w,所以,某些代買賣到台幣3000多的,最好還是想想有沒有買的必要吧,這價錢換算台幣下來,就算加個代買費兩千多,也還算是合理的代買價格,那個人賣三千的一套賺了一千多,但我們這次也因為一些原因,沒辦法幫其他人代買,這個本身要買是很困難的事情,而且每間店都有限量,他是4/1開賣的東西,但我們是4/5才到韓國,整個好擔心買不到,問了兩間店大概幾點開始賣之後,於是,我們繼續小逛了下明洞,而且,要上首爾塔也不是那麼急的事情,還順便把背包客棧建議的三間換錢所位置也摸清楚,再度感謝朋友,這次我是盡可能的查資料,但是在小巷子晃來晃去,我也覺得頭昏了,還好她方向感也挺好的,是說我不會迷路啦,要怎麼從明洞走回民宿當然還是很清楚的。

夜晚的MISSHA,男人們一如往常般的帥氣啊>///////////////<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允浩本身是個拍雜誌很上相的人,臉不大又小臉,整體五官很英氣,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男孩的樣子,這點很吸引我,而且穿起西裝實在是太好看,腿長這點同樣也是優點,他和他家的在中都是我的心頭愛,昌珉這幾年也是感覺拍照越來越好看,趕快找他們去走秀,這一家三口都是挺上相的,各有各的拍照風格,親辜對他的愛是與日漸增沒減少過,縱使有時是又愛又恨XDDDD (我也是同樣愛著允在的:P)

還在照片上的這家,買了十包吸油面紙,因為想再拿個浩珉購物袋回來,這次因為後來查到資料,發現他三萬就可以拿到一個,這是三萬的滿額贈品,其他的明信片之類的,我其實興趣沒那麼大,購物袋相對的還比較實用一點,加上我自己這次帶去的一個,後頭我會再講它的好用之處在哪裡,加上三萬還能退稅,那當然還是買,還好這東西還能買的到^O^

在韓國的第一頓晚餐,是辣炒年糕,這次本來打算吃上回那攤的,但那家賣完了,於是只好選了另一攤比較貴的來吃,就是多了500w這樣,但是我沒把照片拍起來,只是吃一吃也覺得好辣,好在阿珠媽有免費的湯可喝,只是那湯也有點微辣,至於照片我沒拍,吃完了還對著她說馬西搜唷,她笑的非常開心,這也是前次旅行裡,我學會稱讚對方做的東西好吃的誇獎話之一XDDD

接著往地鐵站走去,準備往2號出口的方向搭公車上首爾塔。

PPT.cc縮圖服務

本來打算在第二天的時候,再到地鐵站底下的唱片行買C-JES坑爹的三人首爾演唱會DVD回來的,結果這天就先買了,買了初回限量版+導演剪輯版,花了146000w(初回88000w+導演58000w),其實台灣也能買的到,想想還是自己扛回來比較好,雖然重還是甘願,這個照片也會給我歸在第二天的一起補上來,因為韓國的網購非常發達,CD店一般其實不大多,但明洞這裡就有幾家,還有NR的樓上也有,價格上還是以明洞地鐵站裡頭的便宜多些,乙支路那邊的也不如這邊便宜,這兩間上回我也有來,這次理所當然的又帶了朋友去,還是建議比較後再買會比較好......

在安排行程的時候,朋友說想上南山塔看看,於是,就安排了這個點。

一般上首爾塔的方法有幾種:

1.搭計程車(但聽說錢也不是挺便宜的)

2.搭手扶梯(在paclific hotel的附近),接著搭纜車上去。

3.搭公車,之後還是得走一段路上去。

◎在忠武路站可搭2.3號公車
◎明洞站二號出口那邊搭2號公車,後面是間全家,而它的對面是明洞汗幕蒸,但稍微要等下就是了。(這次我們選用的方法)
4.走很長的階梯,可參考韓劇金三順,最後兩人接吻的地方。

五號公車的路線圖,再度感謝提供的背包客棧棧友。
PPT.cc縮圖服務

由於是循環公車,所以上下車的地方都是一樣的,它繞的距離挺大的,不過,第一次搭韓國公車的感覺也很妙,車上滿滿都是一樣的觀光客,來自不同的國家,照路線圖這樣看來,其實我們只要到忠武路那站搭車就好了,還比較近呢,位子坐下去覺得很溫暖,我們都在想是不是墊子底下有加熱器之類的東西,不然,怎麼會這麼熱啊,但也相對的可以看到韓國公車很先進,上車要記得刷卡,下車也是,它每一站都會報站名,要到南山塔的話,記得到最後一站再下車就行了。

PPT.cc縮圖服務

下車之後,真的要爬一段,那段真的是好漢坡,上坡感覺還好,下坡真的是個惡夢,同樣上去玩的人還不少,看到韓國女生穿著跟鞋上去,只能打心底的佩服啊,那段坡是有斜度的,我因為太震驚,連照片也沒拍,只嚷著下回絕對不再來,夜晚的南山塔也有它的美。

PPT.cc縮圖服務

這些都是掛滿愛心鎖的樹,我和親辜都是女生,加上不是情侶,也沒有必要買鎖來掛XDDDDDD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進去南山塔底下有開放的地方,其他都是要付錢的,我和朋友後來是沒買票登塔,因為在一樓看風景也是一樣漂亮的,夜晚的首爾很有味,這是我們第一個在韓國的夜晚。

另外,是塔裡面有列出幾個有名很高的地方,當然進來就要來找找台北101囉~~

PPT.cc縮圖服務

出去之後,也是要爬完那段好漢坡才能搭到公車,加上又是在山上的地方,氣溫又比平地高了些,後來我連其他照都沒法拍,一心只想著能夠平安的走下坡,畢竟一不小心就可能滑下去Orz

下山之後,因為晚上只有吃辣炒年糕的關係,肚子實在餓的不得了,最後我鬼叫著要去吃宵夜,於是,我和朋友又走出民宿,到了位於明洞三號出口的Two Two炸雞買消夜,它就在出口一走出來就馬上可以看到的地方,其實明洞裡面還有另一家,只是我忘了位置在哪裡,因為以前看大部份的人都說在東大門才有Two Two炸雞,於是,我在事前也盡量查了這方面的資料,還印了想點的品項韓文名給對方看,只是他連後面的Take out一起看了,我和朋友最後只能帶著炸雞回房間享受。

那個大叔看我拿資料點菜單,也大概就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只叫我們先在店內的位置坐下等候,店裡晚上還是有些人,不少上班族坐在裡頭邊吃炸雞,邊配啤酒,還遇到了可怕的醉漢,但是,店長一兇他,他馬上就乖乖的,也不少晚上送外送的訂單這樣。

PPT.cc縮圖服務
大叔整個包的非常好,而且,完全沒有醬汁漏出來的問題。

PPT.cc縮圖服務
打開來是兩盒炸雞,以及醃白蘿蔔。(筷子紙巾加上鹽,好像連牙籤都有附的樣子)

PPT.cc縮圖服務
原味和醬辣炸雞

原味炸雞非常好吃,皮炸的也很酥,和台灣的感覺不大一樣,醬辣炸雞剛吃的時候很順口,後勁的辣味才會上來,我覺得那個白蘿蔔醃的非常好吃,而且滿爽口的,剛好中和了炸雞的感覺,不過,炸雞也沒有很油,所以,請放心的吃吧XDDD

這樣一份,各一半的組合是16000w,我和朋友對分一人8000w,換算成台幣是216左右,明年若再去,有機會也許還是會再去買來當消夜吃看看,但應該還要再搭個酒來喝,加上好看的電視劇,這生活真是夠愉快的 嘿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