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德壽宮→清溪川→教保文庫→新村(燒肉吃到飽)→弘大

德壽宮(덕수궁)

PPT.cc縮圖服務

首爾市中區貞洞 5-1
首爾中區太平路1街31號德壽宮
開放時間: 09:00 ~ 20:00 (星期一公休)
入場費用:1000W
地下鐵 - 1號線2號出口、2號線12號出口 → 市廳站下車後,步行約2~5分鐘即可
外頭有免費的韓服體驗

去年我其實沒怎麼安排相關的行程,主要是因為我對參觀宮殿類的,興趣其實沒那麼大,這次因為朋友想去,就排了在市廳站附近的德壽宮,也看了門口的衛兵交接儀式,還拉了那個門衛大哥一起拍照,當然挑那個我覺得看起來最帥的那個XDDDD

PPT.cc縮圖服務

門口的保鑣,他們會在交接儀式開始前,請遊客退到線後面。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然後
這裡也有韓服體驗
只是去的那天正好取消
然後 我和朋友也沒有買票進去看裡面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來個古穿今的穿越吧
古人們過馬路啦~~~~XDDDDD

他們接下來會一路往光化門的方向前進
所以 其實這兩邊的人員是同一批的 可以選擇看一邊就行了

在我去的時候
還沒有開始播仁顯王后的男人
之前也才把這部很紅的韓劇看完 其中不少幕都在光化門拍的
男女主角的相遇場景

由於下一站要往光化門的教保文庫前進
從德壽宮走過去也一段路 其實也不會太遠 中間還可順便去清溪川晃晃

PPT.cc縮圖服務

中間的路上
旅途的第四天 還是滿滿的男人們XDDDD
這個在東華免稅店前面 貌似是觀光專車?
反正 上面就有新羅免稅店的廣告

(有機會,明年要排去新羅一遊啦~~希望明年還是他們繼續代言啊~樂天已經沒有三人代言的部份了>"<)

PPT.cc縮圖服務

來放張好不容易拍到的正面圖>_<

東華免稅店也有進去逛了下
其實都差不多大同小異 那裡是用當天美金匯率計算
有些東西在那買會便宜點 但要贈品的話 我覺得還是不如外頭的店多些

這裡也有MISSHA專賣店
只是我沒拍照而已

CLIO的眼線筆
原來列在我的購買名單裡
但因為買了NR的 就沒買了
這個在免稅店買 因為是兩隻一組 其實算算也不會太貴
只是覺得沒必要屯化妝品 就沒買了

免稅店的化妝品
多是兩三隻組合一起搭的
如果不是多人分的話 其實一個人單買真有點麻煩就是

從德壽宮走出去後 往左邊的方向去
看到東亞日報後 往對面走去就是 清溪川廣場
(東亞日報的東亞寫的是漢字)

這感覺其實有點像愛河
同樣也是經過整治後 讓人玩的地方

PPT.cc縮圖服務

清溪川廣場的代表標誌物
這個東西讓我想到世運館前面的 包括那隻娃娃也是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來這裡玩的人其實挺多的
很多都是一家人來玩
水又很乾淨 還能看到很多人坐在岸邊玩水
或是單純坐在旁邊享受這當下的悠閒感

它還滿長一段的
但我和朋友主要就是來這邊走一下 和到這路上的韓國觀光公社總部一遊就是

PPT.cc縮圖服務

去的時候
正好是他們選舉的期間
回去的時候 那天正好是投票日

我只是想感嘆一下
他們的選舉旗幟就是只有這樣 在路上也看不到別的
頂多只有宣傳車會走一下

我想到台灣的選舉期間是
滿街插滿了旗幟 還有到處貼的文宣品
最讓我討厭的 是吵死人不償命的宣傳車
到了八九點還在吵 有的甚至還放鞭炮
那位候選人 最後當然我也是沒投她一票 = =+

相對比之下
就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在那邊的晚上是聽不到選舉車的聲音的

去了清溪川還能順帶去韓國觀光總社晃晃
這裡還有所謂的韓流館
最讓我驚奇的還是 東方神起

我是五人音控團飯
最喜歡的還是五人音樂的時期 該說我是音控也不為過
在這裡 放的還是五人的東西 讓我覺得非常開心

門口進去的星星大牌子上面
有允浩和昌珉的圖 那圖是KYHD時期的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走進去就是韓流館
有一些他們認定的韓流明星立牌在那裡
我只看到允浩的 也不懂為啥沒昌珉的= =+

PPT.cc縮圖服務

還有2NE1
PPT.cc縮圖服務

以及
幫朋友拍的安在旭手印
這個找了一圈都沒看到他們的
PPT.cc縮圖服務

另外這些話
看了刺眼的 麻煩可以不用來看這部份沒關係
因為我都講的很清楚了 我是五人音控團飯

東方神起可以稱的上韓流
當初五人在日本辛苦的打拼過程 現在想想這些就是他們能奠定現在成就的基礎
在於他們能吃苦吧

拼命學習日文
到了現在上節目還是什麼的 完全都不需要翻譯在旁邊
百分之百的無溝通障礙問題

五人合音很棒
雖然有些事情讓我很無奈
只有音樂我堅持是五人很棒 但我不抹滅現在他們的努力

對我而言
他們是少數能讓我接受唱日文歌的韓國團體
因為咬字啥的 完全就是百分百沒有差異感
在那邊他們可以稱的上是J-POP(無誤)
很多都是日文原創的歌曲 雖然難免也是有些韓文歌的翻成日文版
但原創是日文歌的不少
很多都不錯聽的說>////////////////<

裡頭牆上的影片
放的是五人時期的 當初放的時候就只有純畫面 沒聲音

  

 

旁邊也有賣些影音產品之類的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這是掛在店裡的日歷
現在不知還是不是這樣放的

那裡有個電視
去的時候放的還是五人時期的日巡影片呢T____________________T

另外
這裡我不記得有沒有提供韓服體驗的服務
明洞那邊有

但有這種的人形立牌可以合影
PPT.cc縮圖服務

離開觀光公社後
又延著原路走回 往光化門的方向走去
其實真的走過去 還好

記得最近看到有人發問 去韓國的時候該穿什麼樣的鞋子
因為常常要在地鐵上走來走去 加上你出地鐵後 要到的目的地皆是需要步行的
最好是穿好穿好走的鞋子 像我是直接穿平底鞋去
穿高跟鞋你會痛苦死= =+

路上還看到買雞蛋糕的小攤
但問一問覺得價錢沒有挺便宜 就沒買了
又繼續往前走

光化門的教保文庫
在五號線上 就是光化門站 地鐵站有直接出來的地方就是教保文庫的出入口

我本來挺想去韓劇一閃一閃亮晶晶拍攝點的那家
但是地點實在太遠了 不大方便

PPT.cc縮圖服務

這間教保文庫很大一間
裡頭有書店的部份 還有文具的部份
當然也有賣唱片的(這裡的唱片有算入銷售量) 價格也比較貴了一點
若真的想幫自己喜歡的藝人衝榜 可以到這間來買啦
我記得還有兩家唱片行也是有列進去的 這方面還要再查一下就是了

裡頭的雜誌
大部份都沒有封
是能隨意看的 但因為我們也搞不清楚 關於神起的東西放在哪
所以有點可惜的沒進去看就是了

唱片行的話
裡頭不管是五人時期的專輯單曲 或是 兩人三人的通通都有賣就是了

而對於文具控來說
這裡更是個不能錯過的點
因為我不知裡頭能不能拍照 所以 一張也沒拍
但戰利品的照片 會隨後補上來的

我自己本身也喜歡買文具
常常一逛這種店 很容易就喜歡停在筆啊 或是 筆記本之類的前面看很久
但買回去又不見得會寫
每次想到這樣就乾脆不買了 買來不用 就不買了

這次去買了

1.紙膠帶 4800w
剛好遇到特價 一盒裡頭兩捲
我買了兩盒
這樣單捲算下來 是NT65左右

台灣雖然也有金音可以買
但國外的花色實在太吸引我了 買來還不知啥時會用到呢

2.送給我朋友們的韓國卡片 單張1000w
這在台灣也買不到 而且 印進後 價格絕對不會比我現在買的便宜= =
有愛麗斯夢遊仙境 還有 綠野仙蹤 我自己則是買了小王子的卡片收藏

3.筆 600w

4.愛麗斯夢遊仙境的筆 1500w

看到史努比的印章是很想要的
但朋友拉住我
那印章算算價格也不貴
但想到我不可能常拿來用 於是就放棄了

後來還買了個特別的幸運草書籤2900w
它是那種燙金的書籤+卡片
一個快NT90
不過 就因為它好看 所以 才買的

這裡也有Jetoy的貓貓系列可以買
價格也不會太貴
因為貓貓系列的專賣店只有狎鷗亭開專賣店 其他都沒有
(去年去的時候 是隨意在小巷子裡逛的 所以 我不記得在哪裡了Orz)


接下來就是待續
新村的燒肉吃到飽+弘大之遊啦



最後還是要先來說些話
從六月底後我一直拖著沒有更新
這中間忙了很多事情 包括工作以及學校的事情
當然私人的事情也挺多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挺感謝中間有來看過我網誌的朋友們

記得八月時遇到一件事
有天我出門去北車的郵局辦事 後來跑去找TONE的台版限定初回盤
中間被幾個女孩們攔下問了我身上的背包哪買(就去年去梨大買的那個)
他們覺得挺特別的 很古著風
而且 看不到這樣的款在台灣有賣

我只能說
韓國有些包包還滿好看的
那些包包還不見得是啥名牌
就是一般賣包包的店買的

這包被我用到背帶斷過 重新縫過
還是照樣用
就因為它特別 而且 口袋說 收納性挺好的
我第一次出國揹著它回來 這次也是揹著它去的

有機會
控制好預算
努力省點吃喝玩樂的錢
出國玩一趟
看看外面的世界 感受一下
那其實是很棒的事情

好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ulu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